记一次运动会作文400字
本星期的周四、周五,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,至今天下午五点多钟,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。我们班的同学就像斗败的公鸡一样,垂头丧气地走出了运动场地,我们班得了全年级第二------是倒数的。李老师也只能对同学们尴尬的笑了笑。(李老师带的上一届的学生不但是全校的“状元班”体育也是最好的。八、九都是全校第一。)而我们这届却……唉……李老师啥事受过这样的打击?真是“一届不如一届……”
我们也很难过但也只能自我安慰:“这一年就当是操练了,下一年一定好好的发挥。”走出了操场,正当我垂头丧气的往回走的时候,一位小学同学跑了过来,笑呵呵的说:“你们班是第几名”看他一脸坏笑的样子,
我真有上前扁他一顿的冲动。他根本就知道我们班倒数第二,而他们班正数第二,所以才上前嘲笑我的。我才不上当呢!于是就对他说:“这位同学我们认识吗?你找我有什么事?”说完后,大步流星的走了。并暗暗发誓:“下次运动会,我们班一定拿第一,有他好看的!”不过,这个愿望有点困难呀!(需要我们全体的付出)
回到家后,妈妈第一句就问:“你们班怎么样?第几呀?”我故作镇静的说:“嗯,还不错,第二名。”妈妈高兴的笑了起来说:“不错,不错,七年级就拿了第二,八年级不得第一才怪呢?”我还没说完呢!之后我又清了清嗓子:“前面加两个字-----倒数---”刚说完妈妈的笑容就僵硬在脸上。难以置信的说:“不可能吧,这么差”“是真的”我郁闷的说:“我很心烦,想一个人静一静”说完走进了屋子,关上了门。
静下来后,我不禁的想:“我们班参加比赛的和拿名次的都是学习成绩不太好的同学,难道学习好的同学都只是光顾着学习都不参加运动,锻炼身体吗?别忘了中考------体育还占30分呢!”
我又想到了我自己:“我自身的条件这么占优势,可是自己从来都不锻炼身体,体育才会这么差,作为堂堂一个班长该出手时竟然躲在别的同学身后不丢死人才怪。”从此以后,每个星期我都会到体育场练习跑步、跳高、跳远,下一届运动会我一定会出力的。
我说到做到呦!到时看我的表现吧!
为我们七(11)班荣誉而战,同学们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