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运动会初一作文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,我们全体师生都聚集在了大操场上,举行秋季运动会。
开始先是开幕式,校长正在说话时,天空下起了小雨,校长不得不叫我们全体师生按顺序回教室。“太好了,雨停了。”同学们欢呼起来,兴高采烈的跑到自己班的位子上。
以一个项目是:女子200米赛跑。我们班派出的是——陈琦缘。只听以上qiāng响“啪”,我看见陈琦缘健步如飞的脚步冲向终点。全班激动得跳了起来。
我和彭思思参加了800米赛跑,我获得了第一名,虽然彭思思获得了第八名,但是我从她脸上看懂了甜美的笑容。
在一阵欢呼中,运动会还没有结束,明天还有半天。不过这一次运动会给了我一个启发:每一位运动员为了自班的荣誉,那种力里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非常可贵,我很佩服他们。